铍狐Beryllium

  喜报!历时三个月终于出来了,我想说的东西太多,但最终也表达不出什么,起初我并没有打算做这么多工程量,只是为了添补去年《月亮心脏》的坑。

  那么先说一下注意事项吧:

  1.二维码就是绘本整体,可以用微信扫描阅读,分为上下册,建议截屏分开扫码。

  2.我会开放所有插图的无盈利授权,大家喜欢自取自印就可以了,不用来找我问。

  3.以免被吞请大家保存宣图,我会在围脖同步发图。

  4.如果观看卡顿,使用流量观看会更流畅💦

  

  这大概是我近期最后的余光了,我将要全力投身进我的作品集,我想要抱着以往的所有遗憾往前冲。

  最后希望大家阅读愉快!

评论(30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